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同一片天空下~~~

曾經我們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擁有共同的回憶,留下相同的足跡~
如今只能藏在心底深處,
回憶是甜中帶苦的滋味,
隱隱作痛般,清晰卻又模糊
那些恣意的青春不顧一切地揮霍著,
那心靈上的寄託我以為是無可匹敵的,
卻被時間距離輕易地摧毀掉,
各自步入另一個人的生命裡。

現在我們仍活在同一片天空下,
卻擁有著不同的世界,
那些回憶只剩一些零碎的片段,
夾帶著無限的無奈和傷痛,
試圖著從另一個人的身上得到熟悉的氣息,
多年後的今天是否仍會留下一樣的感觸?

現在的我或許很自由,
但自由原來隸屬在寂寞裡,
沒有人能再陪我一同歡笑哭泣,
日子久了,心就不再痛了,
我想我應該自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