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逃亡~~~

某天艷陽高照的下午,
一人分飾兩角的我,
說服不了另一個自己,
不僅翻越了那道快一層樓高的圍牆,也跨出心中的那道牆,
在牆的那一頭揮手告別了相識兩天的室友,
他人挺好的,臨走時曾慰問我身上錢是否夠用,
不妄我在這待了三天兩夜。
像逃亡般的在街頭狂奔,
好不容易來到了車站,
突然間一位相識多年的老朋友打過來了,
告知關於事發的一切,
好一段時間沒碰面了,
在捷運出口站等待她的出現,順便沉澱一下我的思緒,
外面的空氣好清新,在藍色黃昏裡,人字形的鳥群好醒目,
輕快的步伐、陌生的臉孔,莫非這就是我所嚮往的自由,
佇立在公車站牌邊緩緩吐出那飄渺的線條,
一切是那樣的真實那樣的虛幻,難去分辨這其中的錯與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