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2008_0620 ♫ 耶~我們退伍了!!!


時間過得很快 一眨眼已經退伍快一年了 
很值得的是我們還一直保持著聯絡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 
我們為了假期 你還慫恿我傳簡訊給旅長
 
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不知為啥 在你面前我就會傻大兵上身的感覺
都那麼的不怕死 記得剛進部隊的時候 學長對我們都不理不睬 
有次大掃除的時候 我們不知要做些啥事
就和你繞著園區散步 我還坐在營長室外頭抽菸 

你也陪著我 現在想想 果真應驗那句話"新兵無敵"
還有大夜覺的時候 我們不用上山 連上只剩幾隻小貓 
你也常陪我到頂樓上抽菸 現在想想真的很猛
還記得那時我非常的喜歡黏著你 還到營站等你下哨 還陪你到那裏吃晚餐 
晚上集合的時候 遲到了半小時 排長剛好當值星官 
你說你剛下哨 問我為啥遲到 我便說陪你去吃晚餐
便被陰陽人罵了一下 你說我是不是很敢 或者應該說是很天啊
後來我去割草 你當了假參 我們各自忙著自己的職位 見面的時間已經減少了

只有晚上就寢的時間 才能聊聊天 或者一起到外頭吃泡麵 還有我還記的你很歡出一些怪聲音
然後笑個不停 當兵雖然乏味 但是認是你讓我覺得當兵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
那時我一直以為我們會一直是這樣的模式直到退伍 後來你調去了別的連隊
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才能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當我差不多習慣了 就已經快退伍了
而且我覺得你很機車 每次約你到營站都要千呼萬喚你才要過來 很賤
退伍那幾天 和你去高雄的各個熱鬧的地方 我覺得玩得很盡興也很開心
已經好久沒玩得如此瘋狂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未來的日子 我們能有更多的成長 也希望你過得順心 一起加油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