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關於王菲~~

還記得小四時~~ 第一次聽見王菲的天空&天使~~ 就深深的被她的歌聲所著迷~~
但願天空不再掛滿溼的淚~~但願天空不再塗上揮的臉~~
我蠢蠢欲動的愛情就要飛向你~~我美麗天使的心~~
 再也不神秘~~只為你棲息~~我溫柔天使的心~~
她的歌聲能詮釋得很貼切~~曾經她的歌聲陪伴我那寂寞的童年時期

我想或許她的歌也影響了後來個性上的發展
記得從前我並不太在意他人的眼光和對我的看法~~
說難聽點我只活在自己的框框裡~~
外在的事物並不會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還記那時腦海裝的都是她的表情以及她的歌聲~~
還很容易沉浸在歌曲的氛圍裡~~

能對於很多事物包括人群視而不見這讓我感到無比的特別~~
好像這個世界只剩下我自己好像隨時隨地都可以盡情的夢遊~~
甚至幻想自己是歌曲中所要詮釋的角色~~
就這個模式陪伴了好久好久~~

記得小時候心情常常很差~~
只要覺得不快~~很快的我又會躲進屬於我個人的世界~~
一直以來我都把當神一樣看待~~應該這就是所謂的迷戀吧
現在我一樣喜歡她的歌聲還有他個人的特色~~
我覺得人就是要有自己的味道~~應該說是要有強烈的個人特質及個性

一直以來我也非常的任性~~
一直尋找過去我不曾擁有的~~ 但隨著年紀稍長~~
才明白哪天我得到了~~ 但並不能像是小時後期待著放假~~
或者得到想要的玩具那份喜悅感
時間在我的歲月裡改變了那種純真的想法~~
但卻又不太能接受這種改變~ 或許這樣一直追尋不到我所需要的快樂~~
那只是一種感覺但又何必活在過去~~
但願哪天我可以走出自己的框框
不再被過去的一切擾亂我的心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