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不變~


長長的思念 終於斷了線 
多年的纏綿 還是失了約
你走得好遙遠 消失在我生命的地平線
今生的喜與悲 不再有滋味
回憶在蔓延 侵蝕我的臉
我走不出昨天 流不出眼淚
你曾是我的天 讓我仰著臉就有一切
要我如何面對 沒有你的夜
對你情深不變 對你怨恨不變
對你癡心不變 從現在一直到永遠
為你牽掛不變 為你心碎不變
為你祝福不變 即使從此我所有心思你再不會有知覺
長長的思念 終於斷了線
多年的纏綿 還是失了約
即使從此我們的一切 再也沒有任何關連 愈來愈遠 愈來愈遠....斷了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甚麼東西是不變的???
最後還是輸給了時間 也依靠時間維繫著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這句話對我來說 一直覺得那是種對愛情膚淺的看法
現在的人對於愛情觀已經偏離原有的渴望與需求
這段期間一直希望彼此可以有更多的成長
沒錯~~我已經學到很多也感觸很多
這段感情一直被外在的事物摧殘到已傷痕累累
沒有人願意也沒人想去碰觸這瘡疤
曾經有著太多的傷口~~~雖然哪一天傷口好了
但是那瘡疤是永遠揮之不去
一直在彼此心裡留下了一個陰影
看起來平平無奇卻呼天搶地
是我太天真孩是太單純??
一直不願去面對和搓破這現實~~
沒錯 或許是我太天真了~~

人何必活在夢境般~~
一個人擁有個千百萬個面孔~~
保護及掩飾著自己的懦弱和不安~~
人和人之間就像隔了層薄紗般~~
彷彿永遠看不穿那個人最真的模樣~~
或許哪一天我也會忘了最真的自己~~
一直以來都嚮往著美好單純的小幸福~~
一段感情不需要有著太多複雜的因素和利益的關係~~
但現在來說那只會發生在幼稚園裡才找的到那種純情的愛戀~~

好像現在的人需要太多的妝飾來架構這愛情~~
變得並不是那樣的真實那樣的貼切~~
好像是沒有甚麼東西是不變的~~
但在改變的同時不要忘了最初的自己和最初的渴'望~~
這世界何時變得如此現實~~而自己究竟在何時慢慢的轉變
變的無情也變得殘忍

最後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
再見了~~~~~~~
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