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關於~~~~他

這幾天都待在這兒我真的很想忘記他的一切
但是還是難免會關心他的動向
昨天他去出庭了
我並沒未問關於這些的一些鎖事
我只是想要表現得我很不在乎吧
或許那是我發自內心的吧
在這兒
我覺得好像在逃避些甚麼
但是又沒有勇氣去面對他
還是會想得知他的近況
想想覺得自己真的有一點犯賤
真的我現是欠缺擺脫一切的勇氣
好像很多人都可以輕易的做到
我想那應該跟我小時候的成長背景有關
我並不是一位會輕易表現出我喜怒哀樂的人
即使現在也是
也是這樣讓我失去了抉擇的勇氣
好像有很多是我不能放下的還在執意些甚麼
夜深人靜的時候會回想一些兒時回憶
但總是零散的不能拼出一個完整的片段
或許它對我來說已經離我太遙遠一些快樂及不快的回憶已經模模糊糊的
並不能在我內心激起太多的漣漪
都過去又能改變些甚麼
最要緊是現在和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