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撕破臉~~

今天和林宗貴撕破臉了
他跟我說 如果現在不是因為他這樣
我才不會看不起
他又說了 如果他現在是個有錢人
我一定會對他服侍得服服貼貼的
你飛黃騰達了是吧???
開始要對她出招了
你現在這樣對我以後我老了
不就放任我 讓我等死???
沒關係 你說清楚 我們的關係就到此為止
說了一些重話 我啥也不願多說
只希望他能好好的想
我已經習慣他把關係搞得很惡劣的模式了
只是以後在彼此心裡
只會留下一個心結
彼此各心懷不軌
我也不想把情況搞得這麼的糟
還要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
那對我來說何嘗不是另一種折磨嗎???
我能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嗎???
以後真的不知如何去面對他
心情覺得沉重但又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我忍不住說了三傑 下班後都不回家的事
我想想我真的沒做出對不起他的事
反正我心裡也是如此盤算著
說我跟林同民一樣
一直希望他去死死死死
如果你不要那麼的過分的話我會這麼做嗎???
有句話不是說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嗎???
這句話在他身上不能應驗
想到這裡就覺得煩
以後我該如何對待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