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王菲 不留


如果我還有哀傷讓風吹散它
如果我還有快樂 也許吧????

快樂對我來說是件很難去定義的事
這一刻我笑了 但是真的快樂嗎???
很多時候 為生活而生活
很多時候並不能表達最真的情緒
懂得越多就越難明白自己
就越保護自己掩飾自己

今天真的要離開這個家
唯一讓我最捨不得的就是我親愛的大弟
他待我很好 我卻因為我的自私而離開了他
這一晚 他不太搭理我
雖然我們離得很近 但卻覺得很遙遠
心中千言萬語卻無法表達
這一晚特別的寧靜
心中有點平和卻又有點複雜
留不住甚麼 能留住得是刻印在腦海裡的一些回憶
但對於這些回憶的感覺
卻也可能禁不住歲月的摧殘而變質
感觸也不會再像當初那樣的深

小時很喜歡看著月亮
常會想著遠方的他會不會也正凝視著月亮
藉此把兩者實質的距離拉得近些
會有一絲絲的暖意
應該用蘇軾的水調歌頭形容較為貼切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 低綺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我不在的日子 希望你不要悲傷
真的很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