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這個夏天~~

這個夏天真的熱到快要發瘋~~~
雖然我已經很黑了~~~
不怕曬~~
但是就是不想曬黑~~

還記得受新訓的隔天是我的生日~~
有種複雜的情緒~~~
生日當天不一定要慶祝
只會想到今年到底做了些甚麼???
得到了甚麼又失去了甚麼~~

或許今年來說 失去了一些
但卻得到了另一種孤獨的自由
孤獨和自由很難去界定之間的關係
所以兩者參雜在一起

好像失去某樣東西
但是始終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
證明說 我真的失去了
永遠在這個模糊地帶
當初那堅持 如今對我來說真是可笑
到底當初在堅持些甚麼???
分不清是現實還是虛幻
像做了一場永遠都不會醒的夢

啦啦啦啦~~~~就像王菲的"夢遊"
飄飄忽忽的空間我置感覺真正擁有~~
我好像"王菲症"又發作啦
哈哈ㄏㄚ哈哈哈哈哈ㄏㄚ哈哈哈
這一個可笑的歲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