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抓雞記~~

今天下午一點多~~王太太打給我要我今天幫忙去抓雞~~
為了生活我一口答應了~~
和俊良大哥去雲林的雞舍~~
一開始說真的我真的不敢抓雞~~
而且還要一手兩隻要抓它的腳~~怪恐怖的說~~
但是又要表現得很鎮定~~

好奇怪有一些篩選過後的雞真不耐摔~~
才把它丟下去就倒地不起瘋狂抽搐~~
看在眼裡我真的不太能想像那些養雞的日子~~
雖然洗過兩次澡了~~但彷彿還會聞到一些雞屎的味道~~
是我的錯覺還是心理因素~~

突然讓我想到一些速食店~~
不知道他們用的又是哪些雞~~
這陣子我應該不太敢吃雞肉了吧~~
哈哈哈!!!反正我在減肥說

今天又跑去游泳了~~
但是游到一半突然發冷~~
是我一整天都沒吃飯的關係還是我生病了~~
可是又覺得門票要五十元覺得可惜
非得把他玩得夠本~~但是身體真的耐不住~~
最後我還是提早走了~~
唉~~錢真難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