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關於自己~~

這一年突然覺得自己老了很多,
有時真的想要放棄過去的一切重新來過,
這些年的風風雨雨讓我特別的疲憊,
有誰還會記的那單純天真的笑容,
和那傷心感動所流下的淚水。
心裡不再被外在的事物輕易的干擾,
彷彿忘了所謂的酸甜苦樂,
變成一個麻木不仁的人,
有時苦中作樂,沉浸在夢想中的天堂,卻又不費吹灰的被趕出來,
有時強顏歡笑,甚至不知為了甚麼而笑,
有時不想看的太過真實,卻又一語驚醒夢中人,
讓看似風平浪靜平平無奇的生活激起無數了驚濤駭浪,
就這樣日復一日,我也快忘了最初的渴望和最真的自己,
快要被這殘酷的現實吞噬,
只剩一些殘缺不堪的兒時回憶苟延殘喘著,
遊走在現實和夢幻間讓我無法理清思緒,
是否我也該融入其中,或許會好過一些,
突然覺得王菲的墮落形容得很貼切,

這世界看來很快樂 看不出難過 始終笑著沈默
你不慌不忙 你自然(而)坦蕩 脫下了偽裝 摘去了信仰
你不願多說話 你想放縱一下 沒甚麼可怕 沒甚麼放心不下
痛苦地享樂 猶豫著墮落 左右不了誘惑 你才拒絕寂寞
你沒有錯 因為沒有誰作對過 心安理得 於是你墮落
來啊 來啊 我陪你 來啊 來啊 繼續 繼續
我沒甚麼可說 想不清後果 也不準備自責
我不慌不忙 自然(而)坦蕩 絕望地逆流而上 甘心地自投羅網
沒有別的想法 只想放縱一下 就當沒發現 美好背後的虛假
敷衍著靈魂 勉強地掙扎
甚麼也沒錯過 其實一無所獲 談不上失落 陶醉和麻醉交錯
從這裡開始 無意識地墮落
來啊 來啊 我陪你 來啊 來啊 繼續 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