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忽然間~~

如果知道失去會如此失落~~
那我寧可不曾擁有~~
想認真去做件事~~
但卻又缺乏勇氣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
活著到底是為了甚麼~~
人生就像做場戲一般~~我也快要融入其中逢場作戲
哈哈哈!!!

每天週而復始~~日復一日~~
太陽依舊上山下山~~人們依舊熙熙攘攘~~
但能停留在心中的到底又有幾個
在別人的心中到底又有多少分量~~
每次搭火車時~~就會想想這人生如搭火車般~~
在到達人生的終點站的旅程~~有些人和你擦身而過~~也有人瞧了你一眼~~
但能陪你到最後的又有幾個~~

人類最大的不同是因為擁有感情~~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失去所有一切的感官~~
到底能快樂點還是我根本也會忘了所謂的快樂~~
這個秋天已經靜悄悄的接近了~~
在傍晚時分那種孤單失落感又會湧上心頭~~
突然間會感到所有的事物都蒙上了一層灰~~
心情也平平無奇~~沒太多的起伏~~
但就是免不了那種淡淡的哀傷~~
但也會特別的懷念過往的一些~~
應該是說會比較感傷些~~突然想起那仇人坡~~
滿地的落葉~皎潔的月光~~五光十色的不夜城~~
淡水和陽明山那細雨紛飛的季節~~
堤防瀰漫霧氣的早晨~~和那熱騰騰的便當~~
頂樓陽台的微風~~蘭潭的黑夜與黎明~~

時間過得太快~~能握在手中的又有多少~~
這一點一滴的回憶我會一直深藏在心中~
即使夾帶一些一直不願意去觸碰的痛~~
突然覺得過去我的笑容好燦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