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YA~~終於找到工作了~~(感恩錄)

終於找到工作了~~
雖然是環境清潔工~~一天只有2~3小時~~
但是時薪還有一百元耶~~
突然間覺得生活充實了很多~~
工作場所也只有我一個人剛好符合我稍微自閉的個性
就掃掃地除除草澆澆水~~

我都叫老闆娘王太太
感覺他是個狠角色他經營KTV
而他的正業是養雞場
我覺得這年頭好像是女人當道
很多女強人
像我姑姑年紀都邁入五字頭了
但是她是位化妝櫃的主任
看起來也很年輕
我想生活充實及充滿活力會讓一個人變的年輕
王太太說這只能當兼差做
問我是否有意願養雞 他還蠻欣賞我的說
讓我聽了有一點心動 可是再過一陣子就要去受訓了說
我覺得每個職業都有它值得學習的地方
因此我不會歧視那些低階層的職務

突然間想感謝很多人
像是在齊普打工時三民店店長待我很好
還有台哥大的店長也待我不錯
記的有次我睡過頭了居然到十二點才去工作
但店長卻說我不用把它捕回來了
也很用心的教導我
雖然這份的工作不到一個月的壽命
但在其間和同事處的相當的開心
每晚下班都有活動 逛逛夜市吃吃飯都讓我覺得欣慰很多
這個社會真的需要有朋友的直持和鼓勵
雖然我一直有自閉的傾向

還有菩提素的老闆
我的薪水要求一星期領一次
他也很阿莎力的答應了
但我仍改不了遲到的習慣
他居然沒責備我的意思
還跟我說如果遲到的話就不要太趕慢慢騎
也很照顧我也介紹我做一些其他副業的工作
我會一直記在心裡頭的

還有我高中的班導蕭老師
那時因為都就學貸款 班導找我約談
得知我家庭的近況
每個禮拜給我五百當生活費
但是一個多月後覺得很不意思婉拒了他的好意
他也很關心我的一切

還有國中的英文老師也很用心教導我

還有養育我長大的阿嬤
雖然她已不在人世了 但她卻一直活在我的心理
還有我的媽媽 她是位很偉大的母親
可以為了小孩不求回報地付出她的一切
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當我哪天有能力養活我自己時
我會彌補這段不在我們身邊的歲月
還有我的大弟幫我負擔的長達四五年的生活費
還有我的姑姑為了我們這個家付出了很多

最後我要感謝一位認識六年的朋友
一路扶持我 幫助我 安慰我
給我溫暖的懷抱和一段甜蜜的歲月
雖然有一些變數 但我仍祝她過得幸福開心
為了生活~~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